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如何全面接收期货市场最新动态? 来期货淘金者社区

2019-09-11 01:02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如何全面接收期货市场最新动态? 来期货淘金者社区

近日,不锈钢期货以及苯乙烯期货获证监会批准上市,商品期货再迎扩容。期货品种的增加,对于投资者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面对诸多的品种,投资者难免会力不从心,这就需要一个可以提供科学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此情况下,知名金融科技产品——期货淘金者,就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期货投资的“社区”。

拢聚一众业内KOL的期货社区

用淘金者科技集团首席数据科学家兼期货业务负责人许意华的话说:期货淘金者的定位是为广大期货投资者提供一个期货投资的社区。许意华称,在金融科技3.0时代,期货淘金者将以金融科技为重心驱动,用智能算法驱动社区,服务用户,致力于成为期货领域中对投资者富有丰裕吸引力的头部社区。

目前,期货淘金者的社区生态初步成型,平台已同国内十余家期货公司达成合作,大量期货公司的研究所投研人员入驻社区,这些专业的投研人员将为社区用户提供多方面服务,如为用户市场分析、投资风向指导、答疑解惑等。此外,平台还会有大批期货领域的专家和意见领袖发布投研内容及观点,每天都会持续输送期货投资领域各个方向的专业见解。

同时,在期货淘金者的社区中,传统的研报、复盘等枯燥乏味的表现形式将不复存在,社区中的内容将以更鲜明、活泼、生动的形式呈现出来,比如平台设有直播板块,为用户提供市场分析的视频直播或录播,社区的用户都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接收市场动态分析、交易参考等独家内容。

为入驻大V打造独属期货交易圈

作为建立期货投资社区的重要一环,期货淘金者还会为入驻的专业人士建立自己的期货交易圈。该功能类似于微博中的超级话题,在这些交易圈中,专业人士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意见领袖的功能,通过发布直播、观点和交易策略,让平台用户能够快速了解市场形势。得益于此,用户也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到专家的动态和交易动向,除了可以在交易圈中快速完成交易外,也能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实现共同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期货交易有门槛,但用户进入期货淘金者社区的门槛却为0。用户在社区中进行提问、观看专业投研人员直播、订阅频道策略甚至加入交易圈、打赏大V都不必花费一分钱。期货淘金者社区以“交流”和“分享”为基础,目的在于提升用户的期货交易体验感。

与此同时,通过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和量化策略,期货淘金者在传统期货软件的基础功能之上不断升级创新,已成为一款集开户、行情、资讯、交易、社区为一体的多账户免费期货交易终端。目前,期货淘金者拥有多种下单方式,业界领先的风控能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尖端技术指标,丰富的画线工具等“硬核”功能构成的整体运维体系。

据悉,期货淘金者由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淘金者科技集团打造。淘金者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旗下拥有期货淘金者、牛股王等产品,现已获得红杉资本、险峰长青、君联资本、华兴资本、中关村兴业基金等著名VC上亿美元投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