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多力广场舞公益推广大使走进敬老院

2019-09-18 08:03

来源标题:2019多力广场舞公益推广大使走进敬老院

9月17日,“潮向70.为爱前行”——2019多力广场舞推广大使公益行拉开序幕,多力公益行-走进全国22家敬老院,进行爱心公益慰问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多力食用油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并得到梨视频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多力华北大区业务行销处长叶振辉出席现场发表演讲,并组织工作人员对敬老院老人发放爱心物资和多力健康食用油。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健伟、梨视频北京运营中心副总裁郑琼瑶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着”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落地,”健康中国“升级成为国家战略,如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成为新的社会课题。健康食用油专家多力一直秉承“健康多力·活力中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从2015年起,多力秉承“健康多力·活力中国”的品牌理念,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平台,致力于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016年,多力集结三万余名舞者共同起舞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2017年,独具新意的“广场舞大篷车”,为超过2500支来自全国大小城镇的广场舞队伍提供了一展风采的平台。2018年,大篷车路演场次增加到800余场,逾4000支广场舞队伍参与路演。2019年,通过线上票选和线下路演的形式,选出45支多力广场舞公益推广大使,她们将和多力一同走访各地敬老院。

在首站北京乐成双桥养老恭和家园活动中,来自北京的多力姐姐们——多力广场舞公益推广大使,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展现姐姐阿姨们的卓越风采和从未因时间流逝而消退的热爱。

在推行健康广场舞的同时,多力不遗余力地推动国人关注自己的心脑血管健康问题。从2007年起,多力就成为了世界心脏日中国区食用油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多力联合“世界心脏日”合作发布共同发布了《多力中国心脏健康观察报告》,希望国人多注意心脑血管健康以及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饮食健康对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在生活水平日益提升的今天,人们不仅要吃得更好,更要吃的健康。活动现场还有一个“油品安全知识小课堂”环节,多力邀请营养专家会为大家讲解健康用油的小知识,帮助大家选对油、用好油, 保证吃进嘴里每一口都是营养健康。

接下来,多力爱心公益团队和广场舞推广公益大使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地更多敬老院,把爱心和关怀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多力也将推进广场舞公益活动,将继续弘扬广场舞代表的健康生活理念,持续为全民的饮食、生活健康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