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中药行业协会将携部分会员单位亮相乐山药博会

2019-09-19 14:17

中医药资源齐聚,共议行业发展。第二届四川(乐山)中医药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将于2019年11月22日-24日,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四川中药行业协会将携部分会员单位出席本届药博会,把握行业发展新机遇。

四川省中药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的,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汇聚了大量的国内外知名科研院校和企业会员单位,致力于把中药科研、教育、药品检验、种植(养殖)、中药饮片、中成药、工业、商贸、器械、包装、辅料等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推动四川中药行业和企业的健康发展。

目前,协会拥有众多会员单位。作为四川中医药行业发展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协会曾先后为丹巴县中藏药种植户和内江中药材产业化出谋划策。药博会期间,协会将携部分会员单位走进现场,通过参与“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千人中医院院长大会”、“健康扶贫·中医药在行动”等会议论坛,为会员单位提供最新信息、学术咨询、市场调查、中药职业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提高四川中药行业的整体素质,为协会发展赋予新动能。

药博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企业、海外中医药人士等,也将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中医药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打通全产业链,实现精准对接。20000㎡展出面积、25000人次预计观展人数、60个国内外采购团体、600+参展企业及商家、100个大型中医药企业采购单位……2019第二届四川乐山药博会,期待与您相逢!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