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欧人才论坛关注人才引进和培养

2019-09-20 02: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欧人才论坛关注人才引进和培养

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和瑞士人力资源企业德科集团18日在苏黎世共同举办第二届中欧人才论坛。中欧180余名来自各界的代表就人才引进、培养等议题进行讨论。

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在论坛致辞中表示,中欧双方在人才领域各有所长,人才互补优势明显,交流合作潜力巨大。

德科集团董事长罗瑞福表示,企业面对未来新趋势需要发挥领导力,吸引并留住具备未来素质的人才,独特的人才视角将成为成功的关键因素。政、商、学界应携手应对,寻找全社会未来人才方案。

瑞士苏黎世大学校长米夏埃尔·亨加特纳说,中国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亚洲也是全球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期待在本次论坛上和中国同行交流,以了解中国企业对人才的期望和要求。

北京大学校长郝平说,北大鼓励学生以兴趣为导向,打通专业、学科、院系边界,自主构建知识体系。同时,北大还积极与各企业和机构、政府组织等共同探索新型合作关系,紧跟学科和技术最前沿,全方位培养人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