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20余家科技企业大咖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3 00:59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华夏幸福创新中心20余家科技企业大咖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中国要强盛,就需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在社会前进的激流中,有一群人,始终走在前沿为我们探路。他们就是科技前沿的引路人——AI企业家们。如今,20余家聚集在华夏幸福创新中心的科技企业工作者们,内心翻涌着浓厚的爱国、报国热情,手中高举五星红旗,走出了科研大厦。他们将报国心化作爱国的主旋律,加入快闪乐团,敲响象征智慧与科技的华诞钟声,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场科技界的音乐MV。

科技大咖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科技企业家们声情并茂的表达了一片真诚赤子心,新兴际华、中化环境、英视睿达、中投国信、中航泰达、金控数据、龙云科技、百目科技、祁连牧场、中竞同创、久译科技、博格思、和能人居、中鼎昊硕、如是金融研究院等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等权威行业组织共同参与其中。

他们气质昂扬、有活力、有干劲,不仅在各自领域崭露头角,更推动祖国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向民族伟大复兴进军。

大家因为共同的“中国梦”走到一起,将自己的爱国之情化作自身的使命感与热情,怀揣着科技报国的心,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触碰智慧时代,与未来接轨

从音乐MV的细节里,不难瞥见前沿科技者们的工作日常。无论是在办公区域的工作状态,还是上下班时的精神面貌,都洋溢着饱满的精神。园区配套的生活服务中,更是人气沸腾,充满生活气息。他们休闲时自如放松,钻研交流时专注认真。所处的产业展厅与园区大堂呈现了在智能氛围烘托出的未来即视感。

在园区里,大数据流与AI技术飞速交互,协同呈现了一片“创新生态雨林”。产业展厅以弧幕+地幕数字沙盘呈现高新技术成果。科技者们更可以深入其中,在360°VR沉浸式科技里漫游。

AI智能机器人落地真实产业园区场景,蜕变为“科技助理”,以智慧化方式引导科技工作者的日常。同时,智能机器人不再只是编码的机械,而是变为灵魂有趣而智慧的“类人生命”,与人类欢乐共舞。这些产业园区内振奋人心的画面,创下了人机交互,和谐共处的未来智慧时代面貌。

AI+产业社区,孵化双创成果

作为前沿科技的推动者,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始终保持着创新的产业社区精神,这里高效智能的产业氛围,吸引着这些科技领域的佼佼者们落地此处。此次音乐MV中献声的企业,来自前沿科技领域的不同行业,他们在所属行业独霸鳌头,开创了一片欣欣向荣的科技生态。其中在AI+应用领域方面,不仅有世界500强一级子公司,还有众多成就瞩目的行业领头羊企业。

新兴际华:以“AI+应急救援”为专攻发展方向,积极践行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倡导应急文化建设,推动志愿者救援体系,为我国的应急救援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化环境:专业化从事环保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核心技术驱动的国内领先的工业领域综合环境服务商。构建了北京总部+固安、沈阳两个创新基地+全国多个中试基地的“1+2+n”的技术创新中心整体架构。

中航泰达:以“AI+节能环保”为发展理念,集中解决工业烟气综合治理难题,为国家治理大气污染问题打好了一场攻坚保卫战。

不仅如此,也有在AI不同的垂直细分领域下,拥有AI前沿技术的高精尖科技企业,如:

数知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大高端技术研发中心和3大产业基地,在智慧金融、智慧信用、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营销、5G与物联网等诸多领域推出了多项科技创新成果。

英视睿达:热点网格构建“生态环境最强大脑”,已经成为生态环境监管与精准治理的新利器,成为生态环保部深入实施“千里眼计划”的重要支撑。

久译科技:致力于AI算法垂直行业推广及应用。公司以机器视觉及智能激光技术为中心,以增强场所智能化一站式监管为核心,深耕智能化监管市场,打造全领域一站式智慧监管服务闭环。

百目科技:专注 AI 视觉终端产品和云服务,向社会提供各类公共安全领域视频监控场景和人员管控业务的智能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金控数据:是国内水务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引领者,为国家搭建了水务大数据平台,并一心致力于“用数矿连接世界”。

取得这些智慧成果,离不开企业背后高精尖人才的奉献。他们充满创新禀赋和为科技献身的使命感,愿以高新技术为国家创业创新战略赋能,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祖国工业文明发展做贡献。

智能先行,引领未来

未来的世界,是人工智能主导的世界。谁先抢占先机,谁就掌握了世界的重要话语权。作为打造人工智能企业的“AI+”产业社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将充分利用"政、产、学、研、金、介、媒"等多方资源优势,为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耕耘智慧土壤。为中国工业文明的智慧化发展,汇集更多的AI产业集群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