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

2019-09-26 01: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服务保障和群众游行指挥部执行指挥张革在今天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群众游行涵盖了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群体代表。同时,广场搭建了“红飘带”主题景观,在广场东西侧路上空悬挂70个大红灯笼与其呼应,烘托节日的气氛。“十一”当天,广场还将施放7万羽和平鸽和7万个彩色气球。

张革表示,群众游行展示“突出新时代、突出群众性、体现科技应用、彰显大国风范”的主要特点。参加游行的群众涵盖了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群体代表,游行方阵融入了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音乐编配、舞蹈编排、道具设计以及雕塑创作等元素。通过人与车的组合、方阵和广场的配合、视觉和听觉的融合,生动串联起一幕幕小场景、小故事,汇聚成历史长河的大画卷。

他介绍,今年广场布置颇具特色,搭建了“红飘带”主题景观,寓意着红色基因连接历史、现实和未来;在广场东西侧路上空悬挂70个大红灯笼与其呼应,烘托节日的气氛。“十一”当天,广场还施放7万羽和平鸽和7万个彩色气球。

他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广场上设置了临时观礼台,服务“十一”当天的游行和群众的观礼,兼顾晚上联欢活动的需求,让更多群众能够到现场共襄盛世,共祝祖国的生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