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4700余名中外记者参与新中国70周年庆祝活动报道

2019-09-29 03: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4700余名中外记者参与新中国70周年庆祝活动报道

28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举办招待酒会,约500名中外记者受邀出席。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主任徐麟向前来采访报道庆祝活动的中外记者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国人民共祝愿同欢庆的一件喜事。新闻中心热诚欢迎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媒体服务。希望中外记者及时充分向全世界报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客观公正反映70年来中国的沧桑巨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副主任胡孝汉主持招待酒会。

据新闻中心提供的数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受到国际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4700余名中外记者和直播技术人员前来采访报道,其中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1100多名,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媒体机构。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最关注的是这次庆典中的阅兵和各种各样的群众联欢活动,这将为世界展示中国的实力和人民的精神面貌。”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的Bin Mohd Sajadi Amirul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世界人民从中国近年来的发展中获益,期待通过这次中国之行看到中国近年来的发展。

来自尼日利亚记者联合会的Isiguzoro Ikechukwu Christopher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中国,见证中国的盛事庆典。目前中国正在不断发展,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相信这将会促成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