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珠海万人齐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01:57 新华网

来源标题:珠海万人齐唱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广州9月30日电(记者杨淑馨)“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万人齐声高唱。9月30日上午,珠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群众文艺嘉年华在珠海海韵城中心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一万余人以激昂的歌声拉开了嘉年华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活动除了有60余位专业歌手倾情献唱,还有暨南大学港澳学生代表、澳门劳工子弟学校学生代表和珠海新疆班、西藏班、怒江班的学生代表参加。

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黄锐权是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大三的学生,在嘉年华活动中,他与同学们共同唱响《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七子之歌》等经典歌曲,抒发了对祖国的爱和美好的祝福。

作为一个经历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跨越的年轻人,黄锐权感到非常幸运,他对记者说:“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给两地交通带来了很多便利,我回家的路程减少了,费用也降低了,是一座‘连心桥’。”

当天,嘉年华活动一共演唱了十一首曲目、进行了群体朗诵,其中万人合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以万众声音汇聚成同一份爱国之心。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