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在京开幕

2019-10-01 02:1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在京开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在京开幕 许其亮张又侠出席开幕式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梅常伟)“为了和平 走向世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开幕式,9月30日下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开幕式。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致开幕辞。中央军委委员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出席。

魏凤和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军事合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经历风雨、开拓奋进,走过了很不平凡的路,留下了“为了和平、走向世界”的历史轨迹,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启迪。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际军事合作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外交大局,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面深化与世界各国军队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展现了大国形象,为强国强军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国际军事合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展览由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办。展览将从10月2日起对社会开放,持续至10月下旬。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