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沙市办联欢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02: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三沙市办联欢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新网三沙9月30日电 (黄艺)9月30日晚,“祖宗海上红旗飘扬”三沙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晚会在三沙永兴岛举行,驻岛军民以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喜悦之情。

来自永兴社区的居民、三沙市各单位代表以及英烈遗属、退休干部等约300名观众观看演出。会场座无虚席,晚到没有座位的观众坚持站在过道上观看。大家挥舞着小红旗,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晚上八点,晚会在《遇见三沙遇见美》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小品《排戏》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示三沙渔民的风采,永兴学校师生带来的舞蹈《游子吟》萌趣可爱,三沙市人民检察院带来的小品《海龟之爱》表达三沙保护海洋生态的情怀……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来自永兴社区的8名渔嫂将广场舞《绿水青山绣海南》搬上舞台。舞蹈的组织者蔡少叶说,渔嫂们为舞蹈排练二十多天,大家为今天的晚会做足了准备。

“气氛很热烈,每个节目都好看。”在永兴岛工作的南方电网工作人员付家宽除了春节回家,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岛上,他很高兴与大家一起欢度国庆。

当天,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