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信息作战第3方队:我军信息通信的拳头力量

2019-10-02 01: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信息作战第3方队:我军信息通信的拳头力量

身披数码城市迷彩、高擎通信天线,由16辆国产新型装备组成的信息作战第3方队,1日上午在孙宝泰少将、景贤舫少将的率领下整齐划一通过天安门。

接受检阅的国产新型装备,是我国机动通信装备的最新成果,具有通信距离远、传输容量大、手段功能多、信息化程度高、抗干扰性强等特点,对提升我军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全域作战能力,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受阅官兵均能操作两种以上信息通信装备,20%拥有执行大项任务经历,均为保障作战指挥时刻在线、全时畅通的信息尖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