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开幕 “共庆华诞”启幕越野嘉年华

2019-10-02 02: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开幕 “共庆华诞”启幕越野嘉年华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做自己的英雄,向祖国献礼。”1日晚,“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举办开幕式,越野E族创始人辛华如是说道。

作为以汽车越野为主题的沙漠文化盛会,英雄会从2006年起,就是一场集越野、T3赛事、环保公益以及爱心助学等活动为一体的嘉年华。

主办方提供材料显示,近三年间,阿拉善英雄会累计入园车辆均超过30余万台次,人流量均达百万余人次。

“2011年,英雄会来到‘苍天般的阿拉善’,并选择这里作为活动永久举办地。经过8年的不断探索和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越野嘉年华和中国最大的汽车赛事品牌。”阿拉善盟委副书记王旺盛介绍说。

按照日程规划,本次英雄会不仅安排有T3沙漠挑战赛、全地形车挑战赛和岩石挑战赛等竞技赛事,展示众多改装车、越野车的汽车博览会,以热气球、直升机等为主的航空嘉年华,展示内蒙古民族文化的现场活动以及美食节、夜晚的电音摇滚音乐节来助兴。

据了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英雄会特别以“英雄本色,共庆华诞”为主题,在不少会场设置中都融入国庆元素,体现了喜迎国庆,传承爱国之情,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