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食亨CEO方诗魂荣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2019-10-07 01: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食亨CEO方诗魂荣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9月27日,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在这个创业改变世界的时代,胡润百富常年关注创业领袖。作为中国优秀创业领袖的代表,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从2016年到现在,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已经走过四个年头。此次峰会上,100多位中国优秀的投资大咖、创业领袖汇聚一堂,就资本市场、互联网、传媒等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除了精彩的大咖演讲、论坛交流环节外,作为全球知名权威机构,胡润百富在此次峰会上还重磅发布了《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凭借强大的领导力、创新力和行业影响力等综合优势成功入选,而这距离他今年荣登福布斯亚洲地区30U30精英榜,时隔仅仅5个月。

在榜单揭幕环节中,以方诗魂为代表的创业领袖得到了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21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百富执行院长童院长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群人是目前在中国最有创意精神的年轻人,也是不到30岁的创业领袖中最应该关注的人,值得全社会的关注与学习。

翻开方诗魂的履历簿,上面生动真实地记录了一位创业领袖的成长史。方诗魂的第一次创业发生在19岁,那一年他以海外留学生的身份成为了一名年轻企业家,并在短短五年的时间内带领公司成为了行业的领头者,年营收超千万。

年少成名,24岁的方诗魂并未被成功冲昏头脑。相反,他观察到高端留学咨询市场的天花板,并且开始寻找新的创业方向。

正如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在峰会上所说,如方诗魂这样优秀的年轻创业领袖,他们覆盖的行业是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他们的思路对当代的理解也是最深刻的。

为了找到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和市场,方诗魂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和尝试。在观察到外卖市场的飞速发展后,方诗魂先是从外卖品牌切入,通过长达1年多时间的试错,发现了线下传统餐饮商家的痛点,即不懂外卖平台运营,缺乏互联网思维,不懂得外卖平台的经营法则,也没有精力学习和研究。

在注意到外卖代运营市场的巨大商机后,方诗魂创办了食亨,为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线上代运营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

短短两年,食亨很快成为了外卖代运营领域的标杆服务商,截止目前,公司员工超800人,已经服务了包括星巴克、联合利华、周黑鸭、德克士、农夫山泉等在内的超过1200个国内外品牌的数万家门店,服务网络覆盖至全国240余个城市和地区。

谈及过去这十年的创业之旅时,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坦言自己很幸运,能够在19岁就开始人生的第一次创业。这些年成长了许多,但创业的初心始终没有变过,希望能够给社会创造一些价值,给行业带去一些新的变化。

这也非常符合胡润百富创时代峰会创办的初衷,通过发掘更多优秀的中国本土创业领袖,让全世界能够关注到他们背后所代表的最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最具有活力的商业模式,在提升中国新一代创业者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整个社会的向前发展。

未来,相信随着以方诗魂为代表的新一代创业领袖们的成长与崛起,会有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到这一行列,会有更多更新颖的产业呈现在大众面前,让全世界瞩目。

  关于榜单

《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343家企业的380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他们平均年龄28岁。

榜单评选秉承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依托胡润百富数据库,对近500家创新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在评选标准上,从创新精神、行业影响力、在80后和90后圈子内的影响力以及正能量指数四个方面进行考量,同时衡量公司规模及融资状况,深入地对创业者们进行挖掘和研究综合评判,选出具备一定行业影响力的创业领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