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08 05: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日前,包括北京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在内的近700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一个个历史瞬间,一个个再现场景,勾勒出新中国70年谱写的壮丽画卷。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沿着编年体的时间线向前,在开国大典影像、上世纪50年代婚房、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告台湾同胞书》报纸资料,以及C919大飞机、港珠澳大桥等大国重器展品前驻足观看,细细感受祖国母亲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表示,70年来,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沧桑巨变。看着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深受鼓舞和振奋。我们要紧紧跟着祖国发展的步伐阔步向前,把中国故事讲给世界听,广泛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