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万宁法院首次适用刑事速裁程序审案

2019-10-08 05:32 人民网

来源标题:海南万宁法院首次适用刑事速裁程序审案

近日,海南省万宁市人民法院首次适用刑事案件速裁程序,依法公开审理曾某辉贩卖毒品罪一案,并当庭宣判,该案从立案到判决仅耗时6天。

公诉机关指控,2019年7月8日22时许,被告人曾某辉收取了吸毒人员文某运人民币600元后,贩卖两小包毒品给文学运。双方交易完毕后不久,先后被公安民警抓获,民警从文某运身上搜出到其刚从曾某辉处购买的毒品两小包。经称量和鉴定,两小包毒品共净重0.08克,均检出海洛因成分。被告人曾某辉对指控事实、罪名及量刑建议没有异议,同意适用速裁程序且签字具结。

审判员参考庭前收到的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在听取被告人最后陈述意见后,以被告人曾某辉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宣判后当场向被告人送达了表格式刑事判决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