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播+丨这个理念 习近平希望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

来源标题:联播+丨这个理念 习近平希望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

0

联播+“纵观人类文明发展史,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工业化进程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物质财富,也产生了难以弥补的生态创伤。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发展方式走到了尽头,顺应自然、保护生态的绿色发展昭示着未来。”

162天前,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对生态文明的深刻思考,精辟阐释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

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之际,央视网择选其中精妙论述,与您学习感悟,希望这片园区所阐释的绿色发展理念能传导至世界各个角落。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