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公司高管数次偷限量球鞋 洗净包好放家中展示

2019-10-13 00:4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公司高管数次偷限量球鞋 洗净包好放家中展示

中新网杭州10月12日电(郭其钰)半夜网上抢鞋、通宵实体店排队、论坛上高价求鞋……这几年,“球鞋文化”风靡,一双限量版球鞋可谓“一鞋难求”。该情况下,疯狂迷恋球鞋的小谢(化名)便动起了歪心思。

36岁的小谢原是杭州一名公司高管,工作稳定、收入不菲,在外人看来生活工作顺风顺水。小谢有一个爱好,就是收集限量版球鞋,他对球鞋的热爱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可是无奈有些限量版球鞋实在难抢,即使自己想尽办法也不得。

2019年的一天,小谢去朋友家玩,偶然发现朋友邻居的家门口赫然摆着一双自己钟情已久但一直买不到的篮球鞋。回到家,其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理智还是没能压住内心的蠢蠢欲动。

当天深夜,小谢戴上口罩,换上黑衣黑裤,背着黑包,趁着夜色又偷偷返回了朋友住的小区。进入楼道,小谢故意乘坐电梯到楼上一层,再从楼梯折回,蹑手蹑脚地走到那户人家门口,将鞋子迅速塞进自己包内后快步离开。

回到家后,小谢将好不容易获得的鞋子拿出来,更加让他惊喜的是这双鞋还刚好是他的鞋码。小谢将这双鞋刷洗干净,过了几天就穿着这双“得来不易”的鞋子出门了。

自从掌握了这个“探宝手法”,小谢时不时就会半夜乔装之后去一些高档小区,搜寻他的宝贝鞋子。小谢通过在这种方式得到了六七双鞋子。对这些宝贝,他格外珍惜,洗刷干净后用保鲜膜缠好展示在家中。每当有朋友来,小谢总要将“收藏品”和朋友们炫耀一番。

小谢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躲过了天罗地网,殊不知监控早已记录下他的一举一动。丢了鞋子的被害人报案后不久,民警就找到了小谢,并从其家中搜查到了盗窃所得的球鞋。

小谢到案后对盗窃他人鞋子的行为供认不讳,承认是出于对鞋子的喜欢犯了糊涂,也因一时贪念追悔莫及。目前,案件仍在办理过程中。(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