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军运会知识读本首发

2019-10-13 00:53 新华网

来源标题:军运会知识读本首发

新华社武汉10月12日电(记者黎昌政)《与军运同行——武汉军运会观赛指南》《兵兵带你看军运——武汉军运会青少年知识读本》两本读物12日在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指挥中心首发。

这套知识读本由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与军运同行——武汉军运会观赛指南》从广大市民观看军运会比赛的视角,全面系统介绍军运会27个比赛项目的历史传承、项目特点、比赛规则、夺冠热门、场馆介绍等内容。

《兵兵带你看军运——武汉军运会青少年知识读本》是专门为青少年编写的军运会读本。这本书图文并茂,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军运会创立历史、比赛项目、比赛场馆、吉祥物等知识。

在12日举行的首发暨捐赠仪式上,图书主编、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斌说,希望这套图书能够帮助读者全方位了解军运会,共享精彩赛事,同观军人风采。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