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民带货时代,家乡头条短视频引爆流量红利

2019-10-13 14:4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全民带货时代,家乡头条短视频引爆流量红利

电商经过十余年的繁荣发展之后,正面临着增速放缓的流量焦虑,如何整合资源促进“新零售”的二次崛起,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发力的重点。

短视频崛起,带货引爆流量红利

在所有的变现方式中,通过短视频带货,是最有潜力和发展势能的一种方式。有数据显示,在电商生态中,短视频商品的转化率比传统电商的图文模式高20%,这是因为短视频平台天然的社交土壤和碎片化属性,以及其自身形式对用户感官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顺应趋势,赢占未来,点购集团抓住短视频的流量效应,立足“地域”和“情感”两大社交属性,以“家乡”为纽带,打造家乡头条短视频平台,通过短视频带货的方式汇聚千亿级流量,推广点购特产,宣传家乡特产文化,打造超千亿“带货江湖”。

全民带货,重塑电商利润分配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发展,“带货”模式跟随流量阵地一路迁徙,从电视购物,到微博,再到如今的直播平台和短视频平台。但只有短视频平台实现了全民带货模式,彻底改变了电商各个环节的利润分配及话语权,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深度参与产业链利润分配的机会。

短视频作为目前流量最大的产品之一,正在成为电商销售的新蓝海。流量变现在短视频行业体现得淋漓尽致。点购集团通过家乡头条成功构建了“电商+短视频”的流量转化体系,可以说,庞大的流量积累在短视频带货模式下,顷刻间转化成了购买力,无论是平台、品牌,还是用户都找到了新的商机。

便捷的网络、平台的多样化、无门槛的操作,让无数普通人可以通过家乡头条短视频“带货”这一模式,迅速积累名气和财富。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家乡头条短视频将会更高速发展,迎来“无视频,不生活”时代,上家乡头条,抢占先机,争当新一代带货王。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