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交通运输新业态移动出行第二梯队万顺叫车入驻沈阳,新一轮网约车群雄争霸正在开启

2019-10-14 00:48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交通运输新业态移动出行第二梯队万顺叫车入驻沈阳,新一轮网约车群雄争霸正在开启

10月12日,万顺叫车获沈阳、南通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而万顺叫车的加入,也让沈阳这个已有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易到、AA租车、阳光出行、叮叮约车、全在用车、舒行约车等多个网约车平台的城市,俨然成为国内最激烈的网约车战场之一,新一轮的群雄争霸正在开启。

沈阳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南通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创立刚过三年的万顺叫车,截至9月底,已在全国设立800+直营分(子)公司,建立社区服务站2万+,注册司机200万+,创业合伙人25万+,用户注册6000万+,获得225个城市网约车合法牌照,其布局步伐可谓相当迅速。

万顺叫车执行总裁寇寒霜介绍,沈阳作为万顺叫车布局东三省的重要城市之一,沈阳分公司首批投入2000+运营车辆,后期根据市场需求持续投入运力,充分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寇寒霜称,与采用C2C模式的滴滴出行等其它网约车平台最大的不同是万顺叫车采用了C2C+合伙人制的模式,近期万顺叫车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模式,每单都是纯收益,极大的激发了从业者跑车、服务的热情,对从业者更尊重,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全国各地网约车司机的一致认可,参与人数众多。

经过万顺叫车三年开疆拓土配合合伙人制+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模式逐渐在行业壁垒下形成了六大差异化优势:

1、解决出租车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求痛点,是万顺叫车文化模式初衷;

2、让有志向的司机免费成为创业合伙人,共享公司股权及平台发展红利;

3、强大的分支机构体系,城市合法化牌照行业领先;本地司机、熟人熟路;

4、强大的市场渠道体系,以“三四线为入口,打开城市与乡村”,业务下沉到互联网渗透率低的小城市;

5、创新“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模式”,真正让司机增加收入、乘客叫车更方便、公司实现盈利、创业合伙人增加福利;

6、以强大的两个体系为依托,广泛设立“金牌乘客群”,形成庞大的私域流量。

同时,不同于其他网约车平台的抢单模式,万顺叫车首创了H·H混合派单模式,在技术上基于实时路况的车辆到达时间预估服务,并同时计算100辆车的到达时间,优化派单效率,在拥堵路段也不用担心约不到车。

此外,针对10月12-18日下载万顺叫车APP的用户,除了推出首单立减、消费赠券等新人礼包外,更给力的是,用户通过万顺叫车APP推荐朋友乘坐,可享受接近于免费的出行服务。“用户用普通网约车的价格即可享受专车的服务,本地司机,熟人熟路” 寇寒霜表示。

安全至上

安全是移动出行的首页要求,在万顺叫车首页点击一键报警,万顺叫车AI智慧大脑将直接锁定乘客的位置,第一时间传入警方系统和当地分公司,并给用户绑定的紧急联系人发送短信提醒,对乘客实施帮助和救援。

“行程分享”,乘客可以直接通过社交软件将行程发送给家人朋友,他们可以通过连接实时查看乘车路线,在安全到达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乘客已安全到达,行程分享功能可以加强动态监管,提升行程的安全保障。

“虚拟号”对司机和乘客实行双向的号码保护,“虚拟号”的推出可以更好地保护乘客的个人信息安全,减少订单完成后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乘客保”万顺叫车在乘客出行期间产生的事故,免费为乘客提供最高百万元的出行保险

四位一体的出行安全保障,并不能够满足万顺叫车对安全的重视,目前万顺叫车已与众多IOT行业翘楚接洽合作,将物联网、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大规模深度应用于网约车安全之中。

战略护航

拥有足够多的分支机构管理体系,通过合伙人制走到一起的庞大司机合伙人群体,万顺叫车在交通运输物流大数据匹配、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共享经济领域均有探索与合作,从单一的网约车平台逐步建立成为万顺大平台,发挥体系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全面提升万顺平台服务能力,成为国民生活、出行的优选服务商。

合法化、规模化、合规化,将是未来网约车的关键词,万顺叫车拥有的巨大线下资源和体系,可快速拓展规模。同时,网约车业态是出租车行业改革的创新,而万顺叫车平台服务费包干套餐模式是网约车平台收费模式的创新,对于理顺县域市场、城乡结合部出租车市场秩序多少会对合规起到作用,乘客更好叫车、司机收入更高、平台便于运行、行业秩序更好,形成多方共赢局面,彰显交通运输新业态共享经济平台优势。

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网约车市场分析2019》,2018年移动出行整体市场交易规模达3112.77亿元,其中,专快车领域占比最高,达71.48%。2015~2018年整体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平均复合年增长率达50.1%。预计今年网约车市场规模将继续突破3000亿元,到2022年则将突破5000亿元。网约车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竞争必然趋于激烈,市场就这样大,网约车又在不断增加,随着市场的饱和,必然会“抢饭碗”。万顺叫车全国化布局,势必让各地方网约车“战场”更为惨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