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军运会中国跳伞队摘两金

2019-10-23 05: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军运会中国跳伞队摘两金

昨天,中国解放军跳伞队运动员邢雅萍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伞女子个人特技第五轮比赛中得到6.82分,从而以总成绩35.49分获得冠军。她同时也获得了本届赛会跳伞女子青年个人特技的金牌。这是中国解放军跳伞队在本届军运会上获得的首枚和第二枚金牌。

本届军运会的跳伞项目比赛在汉南通用航空机场跳伞场地进行。昨天是项目开赛后的第五个比赛日。之前一天,这块场地上决出了本届军运会跳伞项目的首枚金牌,摩洛哥队获得了女子四人造型项目的冠军,中国队获得该项目银牌。

女子个人特技是第二个决出金牌的军运会跳伞项目。这个项目共有3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邢雅萍在内共有6位中国运动员。比赛一共进行5轮,每轮都要淘汰一部分参赛选手。在前面四轮的比赛中,邢雅萍除了首轮以0.01分之差排名第二外,其余三轮过后都以总分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在第五轮比赛开始前,她领先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运动员1.32分。最后一轮,邢雅萍的当轮成绩名列8位参赛选手的第一位,最终以1.53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此外,在昨天结束的射击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中,解放军代表团运动员惠子程以跪姿199环、卧姿199环、立姿192环,总590环的成绩追平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并夺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