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淘金者科技打造“期货社区” 助投资者掌握全局行情

2019-10-23 01:49 华夏晚报网

来源标题:淘金者科技打造“期货社区” 助投资者掌握全局行情

近期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我国猪肉价格大涨,生猪供应偏紧提振了市场对禽类和鸡蛋的需求,鸡蛋现货消费替代性增加,价格持续上调。21日,鸡蛋期货主力2001合约更是大涨近5%,创7月底以来新高,多合约涨停。当前,鸡蛋现货价格已触及2014年历史最高价格附近。

民以食为天,“火箭蛋”们不仅决定着居民们的“餐桌自由”,也直接影响着期货市场的相关走势。想要实时洞悉行情复杂的期市动向,就需要结合多渠道、多方向的信息和指导意见进行综合考量。这种情况下,一个行业层面的期货社群,就是投资者们理想的学习交流平台。对此,知名金融科技企业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的期货淘金者APP,就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个这样的“期货投资社区”。

投研“大牛”云集的期货社区

在期货淘金者所打造的期货社区内,平台会实时更新各类期货资讯,帮助用户及时准确地掌握行情变化。以近期的“火箭蛋”现象为例,平台上的相关资讯和用户发帖就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只要简单的搜索关键词,就能马上了解到鸡蛋期货的最新行情。

目前,期货淘金者的社区生态初步成型,平台已同国内十余家期货公司达成合作,大量期货公司的研究所投研人员入驻社区,这些专业的投研人员将为社区用户提供多方面服务,如为用户市场分析、投资风向指导、答疑解惑等。

不仅如此,期货淘金者社区还将定时发布期货领域内专家和大V的一些观点和专业见解。这些内容将以更鲜明、活泼、生动的形式呈现给用户,不需要用户钻研如研报、复盘等枯燥乏味的内容。

淘金者科技集团首席数据科学家兼期货业务负责人许意华曾说过,期货淘金者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信息和更智能的策略服务,希望人们在进行期货交易时首先想到在期货淘金者的社区里得到有效的帮助。期货领域目前缺乏对投资者有足够吸引力的头部社区,期货淘金者的目标就是填补这个空白。

升级创新的服务质量

期货淘金者在提供专业行情的同时,也对期货软件的基础功能不断进行升级创新,通过深度挖掘海量多维数据,辅以人工智能模型和量化策略,现已成为一款集开户、行情、资讯、 交易为一体的多账户免费期货交易终端。目前,期货淘金者拥有多种下单方式,业界领先的风控能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尖端技术指标,丰富的画线工具等功能构成的整体运维体系,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期货投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期货淘金者社区践行“交流”和“分享”的核心观念,提供的如智能量化预警、云端条件单、反手单、在社区中进行提问、订阅频道策略甚至加入交易圈、打赏大V等功能,都完全免费。

与此同时,期货淘金者还拥有着母公司淘金者科技集团强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淘金者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聚焦为投资者提供交易与交易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期货淘金者、牛股王等都是它旗下的产品,已获得红杉资本、险峰长青、君联资本、华兴资本、中关村兴业基金等著名VC上亿美元投资。

当前期货交易较其他金融行业而言,在用户体量和活跃度上都相对较低,这主要是因为期货交易在服务上的缺失。而淘金者科技通过对“期货社区”打造,势必将有力打破这一行业痛点,推动我国期货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助力更多投资者实现成功“淘金”。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