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玻璃漂流引记者“尖叫” 遂川县白水仙风景动人

2019-10-24 07:05 中国江西网廉政频道

来源标题:玻璃漂流引记者“尖叫” 遂川县白水仙风景动人

 

白水仙景区仙女瀑(遂川县供图) 

 

访团记者在白水仙景区合影(郑辉供图)

 

航拍玻璃漂流(郑辉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风、曾庆扬摄影报道:10月23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行记者一行来到了有着“中国森林氧吧”之称的遂川县碧洲镇白水仙景区,白水仙景区是以瀑布、竹海、奇石而闻名的自然风景区,以自然景观为主,奇山异水随处可见,尤以毛竹为最,素称“翠竹之乡”。

来到白水仙景区,记者们便为这里的自然风光所打动,深入其中,更是惊艳不已。奇石嶙峋,溪水湍流,还有惊险壮丽的白水瀑布,记者们纷纷举起相机,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切美景,通过各种途径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除了动人的美景,记者们还体验了景区特色娱乐项目——玻璃水道漂流,大家两人一组乘坐漂流艇从玻璃水道上飞驰而下,引出阵阵惊叫。

白水仙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遂川县碧洲镇境内,与万安县接壤,总面积达5平方公里,赣粤高速公路从景区边穿过,景区中心距赣粤高速出口仅5公里,距县城24公里。1995年被批准为江西省级风景名胜区。今年已上报国家AA级景区及江西省AAA级乡村旅游示范点。景区以翠竹为主要特色,有白水仙庙,白水仙瀑布群、水口峰等众多景点,主要以瀑布、竹海、奇石而闻名,景区内岭峻岩奇、山深林密、溪流回环、泉瀑跌出,风光十分秀丽,经测试负氧离子12万个/m3,是属于无污染的天然氧吧,目前只开发了其中的一小部分。2016年10月白水仙景区获“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近年来,遂川县转变发展思路,开创森林旅游新路径,点“绿”成“金”,立足山水优势,始终坚守“生态农业”的发展战略,着力培育“生态+”产业形态,在好山好水里“蹚出”一条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变的生态富民之路。

栗头、宏山、碧洲村位于大广高速遂川出口处,白水仙旅游风景区附近,以前很多村民在外打工。近年来,当地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自然禀赋,发展莲藕、百香果、茶叶,赏荷采果,将村屋改造为酒店,打响了吃、住、行、玩“一条龙”的旅游品牌,不少农民“回流”,在家门口实现增收,成为长效富民的美丽经济。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