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家辉秒变斗鱼超管 再现经典港普刷爆弹幕

2019-10-25 03: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张家辉秒变斗鱼超管 再现经典港普刷爆弹幕

10月24日,影帝张家辉作为斗鱼“超管来了”的最新明星员工,正式入职斗鱼直播。当天,张家辉体验了超管的日常工作,和陈死狗等主播进行了查房和连麦RAP,与主持人呆妹以及斗鱼员工进行了访谈和游戏互动,更为线上水友送去了礼物福利。其认真体验超管工作的态度、幽默机智的分享和爆笑的招牌港普俘获了现场一票迷弟迷妹们,在线上更是刷爆了弹幕,直播热度超过千万。

张家辉入职斗鱼体验超管 连麦互动秀爆笑港普

24日下午,张家辉抵达斗鱼公司。在前台小姐姐的帮助下,张家辉佩戴上斗鱼工牌,开启斗鱼明星超管的奇特体验。在了解到超管的工作职责之后,张家辉在电脑前开启了“查房”模式,认真查看主播们直播情况并和他们亲切互动,还和陈死狗、轻语、聆听地球、pigff四位主播现场连麦。其中,陈死狗现场演绎了为张家辉即兴创作即兴RAP,得到了极大称赞。

随后张家辉又和远在北极的“极地追光之旅”的主播团进行了连线,对北极直播的内容赞叹不已,喜欢自我挑战的张家辉对斗鱼“直播地球”的计划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和赞扬。接着张家辉还和现场斗鱼员工进行了抽奖、游戏等互动,极具亲和力的帅气笑容和幽默搞笑的作风让他成为当天直播间的焦点。

在张家辉体验超管日常的同时,其经典的港式普通话也同步上演,笑翻整个直播间。张家辉在现场还向呆妹学习陕西话,努力挑战了几次之后认输,直言如酷刑一样艰难。谈起自己的普通话水准,张家辉也笑着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练习,水平已经比以前有提升了。水友的互动弹幕瞬间刷满屏幕,水友纷纷“家辉哥说的不是港普,而是一种新方言”,引爆房间热度破千万。

扩大明星主播孵化优势 斗鱼加快泛娱乐创新布局

从此次张家辉入职斗鱼之行可以看出斗鱼在娱乐资源整合营销上的显著优势,在此之前还有任达华等一线明星也参与了斗鱼“超管来了”活动项目,在提升直播流量的同时也实现了对斗鱼超管文化的更好传播。

其实,斗鱼早在数年前就早早开始了娱乐产业布局,通过和电影、音乐等娱乐产业的异业合作,以一系列创新的营销和互动玩法,实现双方在提升流量和商业营收的双赢诉求,同时借力明星资源,完成斗鱼平台主播的明星化培养,在主播红人孵化方面一路领先同行。

例如2018年斗鱼和网易云音乐联手举办“全民听歌打榜,助力主播C位出道“的主题活动,活动总计近百位斗鱼主播参与其中获得了百万级的粉丝力挺,斗鱼此次跨界创新玩法,给与了平台众多新人主播多元化发展平台和机会,成为直播业界造星的经典案例。

2019年3月,斗鱼成功策划执行了主播余霜赴美探班篮球明星麦迪活动,实现了斗鱼主播和国际明星的互动交流。此次探班的成功又驱使了麦迪来到中国“探班”和斗鱼的主播们深入互动,极大提升了斗鱼直播的国际认知和商业价值,更在国际间文化交流,提升主播的国际化视野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