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军运会跳伞比赛收官 中国军团夺11金5银1铜

2019-10-27 03:28 新华网

来源标题:军运会跳伞比赛收官 中国军团夺11金5银1铜

新华社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谭元斌)26日上午,军运会跳伞比赛决出了男女集体定点、男女团体4个项目的金牌。至此,18枚金牌全部尘埃落定,中国队取得11金5银1铜的优异成绩。

在26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跳伞队教练何宇峰说,这一次能够拿到这么多金牌,完全是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战胜了自己,也战胜了对手。为了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队员们都付出了非常多,在最关键的时刻,他们也顶住了压力,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所以才有今天这样一个结果。

“如果说秘诀的话,我觉得,作为队员,他们就是踏踏实实训练;作为教练,就是在每一次训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何宇峰说,最棒的还是队员们。

军运会跳伞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赵志刚说,本次跳伞比赛最大的困难是天气的影响,对此竞委会作了充足的准备,调动了国内非常多的专业设备和技术人员,制定了非常完整细致的计划方案,及时调整了赛程,保证了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

军运会跳伞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王洋说,军运会结束后,跳伞比赛场地武汉汉南通用机场将扩建跑道,将跑道长度从1600米拓展到2400米,届时可满足波音737机型的起降。同时,将建设新航站楼、酒店和地铁。“我们将致力于把这里打造成国际化的跳伞训练基地。”他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