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招演员扮“熊猫”工资30万?猎聘回应:从未发布相关职位

2019-10-27 00:00 金融界

来源标题:招演员扮“熊猫”工资30万?猎聘回应:从未发布相关职位

近日,一张“广州动物园招聘专业演员假扮熊猫”,薪资36-72万的招聘图片在网络传播,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议论,还有这等好事?难道在动物园看见的熊猫,是人假扮的?

对此,广州动物园方面第一时间澄清,不曾发布过该招聘信息,园内熊猫都是真的,也没有聘请所谓的“演员”。

记者随后联系了猎聘公关部。猎聘方面表示,猎聘平台上从未发布过任何涉及“假装熊猫专业演员”的相关职位,网传的“假装熊猫 专业演员”招聘图片纯属伪造。对于伪造虚假职位的一切违法行为,猎聘将彻底追查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司合法权益。

从实际对比可以发现,网络上流传的这张“假装熊猫”的招聘图片(右),与猎聘平台上的招聘信息(左)在字体、字号及文本上都有明显的不同之处。

目前,多家媒体已发布辟谣信息,证实这是一条假消息。

近年来,动物园招聘专业演员“假扮”熊猫的消息并不新鲜,网上多有类似谣言流传。但最终证明都是假消息,求职者一定要擦亮眼睛,留心并核实相关职位信息。

(左图为猎聘平台的职位截图,右图为网络流传的招聘图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