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超睿智学举办红色少儿剧招募活动,助力儿童文化发展

2019-10-27 16:20

2019年10月27日上午10点,由睿贝尔超睿智学辛集分公司所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少儿剧小演员招募活动在河北省辛集市鹿城广场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睿贝尔超睿智学和河北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筹拍了百集系列红色少儿剧。此次公开招募6~13岁红色少儿剧小演员,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为新中国诞生而无私奉献的英雄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引导和培养少年儿童乃至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思想。

前来参加此次红色少儿剧海选活动的,包括部分超睿智学的学员,以及其他社会报名参与的儿童,共计50名小演员。小演员们在海选时表演了舞蹈、声乐、主持、模特、乐器(架子鼓、手风琴)等多种才艺,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才华与风采。

睿贝尔超睿智学总经理许杰对到场小演员们的表演极为赞赏,同时许杰还表示,超睿智学一向重视孩子们“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十分关注儿童文化事业,希望为我国儿童文化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超睿智学也将继续为多才多艺的孩子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展示平台,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得到锻炼、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独一无二的“明日之星”。

超睿智学总经理许杰表示,少年儿童的培养是重中之重,超睿智学希望能为孩子们的文化素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此次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少儿剧小演员招募活动,能让小演员们能有更多的平台展示自己,同时超睿智学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家长重视起孩子专注力的培养,让更多孩子爱上超睿智学!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