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看哭!成绩单上没名字,她胸前却挂满奖牌

2019-10-28 11:05 经济日报

来源标题:看哭!成绩单上没名字,她胸前却挂满奖牌

昨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截至目前,中国拿下133枚金牌位居首位。知道奖牌最多的人是谁吗?你肯定想不到! 

成绩单上没名字,她却是奖牌最多的人

据报道,中国八一空军五项队首次亮相军运会就包揽全部5枚金牌,就在赛后,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

在空军五项赛场上。

有个女孩

射击、游泳、击剑、

篮球、障碍跑和定向越野

6个项目比了个遍……

有的项目成绩甚至超过冠军,

可成绩单上却没有她的名字。

这个女孩名叫李多琦,

从前是游泳运动员,

还练过铁人三项。

现在作为全队替补,她要练习所有参赛项目,而且按照空军五项比赛规则,虽然不计入总成绩,但替补也要参加每个单项比赛。

即使这样,李多琦在各单项中的表现并不比正式队员差,特别是在她的“老本行”游泳中,

成绩甚至超过了冠军拉波特。

参加了比赛,有优异的表现却没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奖牌然而,比赛结束后

暖心一幕发生了——

空军五项队队长和队员们

把全队所有的奖牌都给她挂在胸前!

网友表示,这明明就是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最后一个故事!

超燃!120秒回顾中国军团的军运时间

133枚金牌的傲人战绩,使得中国队成为军运会唯一的“百金天团”。

在这群顽强拼搏的中国军体健儿之中,有一些人特别能战斗,报项列表从无落空,一起来看军运会的超燃时刻!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