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展台“抢眼”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2019-10-28 00:3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展台“抢眼”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

中新网多伦多10月27日电 (记者 余瑞冬)第31届蒙特利尔国际旅游展于当地时间10月25日至27日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举行。中国是本次展会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

此次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单位、机构和组织参加。以“超乎想象的中国”为口号的中国展台装饰精美,彰显中国元素,着力推广“美丽中国”整体形象。

中国驻多伦多旅游办事处牵头组织中国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旅游部门,旅游企业,驻加部分中国航空公司以及当地旅游企业参展,推广中国丰富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以及中加之间通达便捷的航线。

展区内精美的灯箱图片,书法、茶艺、面人、民乐等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吸引大量公众驻足,使中国展台成为本次展览会的热点区域。

一些曾赴中国旅游的加拿大游客表示,中国之行是此生最为满意的旅游体验之一。中国拥有令人惊叹的丰富旅游资源,能够满足旅游者的几乎任何期望。他们期待再次前往中国领略大好河山,感受中华文化和悠久历史。

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统计数据显示,这一年两国互访总人数近16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