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西: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

2019-10-31 00:33 新华网

来源标题:江西: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

新华社南昌10月30日电(记者余贤红)为保障购房人的知情权、选择权,减少售后纠纷,江西省住建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等机构,在销售大厅显著位置及指定网站公示商品房销售价格有效时间,并警示购房人不得组织众筹购房、企业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方式售房等信息。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及售前告知行为的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或委托中介机构销售新建商品房的,应在商品房销售大厅显著位置及市、县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部门指定的网站,集中公示公共配套说明、地下车位租售方案、销售价格有效时间等信息。

同时,江西要求相关机构设立警示栏,明确警示购房人: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不得为购房人垫付首付款,不得通过任何形式诱导购房人通过其他机构融资支付首付款,不得组织众筹购房;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采取售后包租或者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商品房等。

此外,江西还规定,楼盘项目用地地块内部配置有垃圾中转站、废品站、公共厕所、危险品仓库等设施的,商品房项目配建有保障性住房或其他政策性住房等情况的,在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前,房地产开发企业或中介机构应向购房人告知项目情况。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