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王俊凯演唱会直播,《奇葩说6》选手独家vlog,尽在爱奇艺极速版

2019-11-01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王俊凯演唱会直播,《奇葩说6》选手独家vlog,尽在爱奇艺极速版

旨在为用户提供极致“长短都好看,所想即所得”视听体验的爱奇艺极速版APP继续“上新”。

独家直播王俊凯无边界演唱会来爱奇艺极速版为爱豆应援

11月1日,19:00,王俊凯2019无边界个人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开唱。爱奇艺娱乐将开启直播观看渠道,作为爱奇艺苹果园生态里的重要一员,爱奇艺极速版APP将联合呈现,让不能到演唱会现场应援的粉丝通过手机也能看到爱豆的精彩表现。

来爱奇艺极速版APP观看直播,共赴小凯二十岁的约定

据了解,作为王俊凯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王俊凯将一共带来24首歌曲与一段压轴的舞蹈solo秀。粉丝不仅能在演唱会听到凯凯的新歌首唱,还能欣赏钢琴弹唱。最令人惊喜的是请来了蔡依林作为表演嘉宾,一起为大家献上一场完美的演唱会表演。如果你不能赶到现场,没关系,爱奇艺极速版APP为你直播。

《奇葩说6》选手vlog独家首发新老奇葩上演“疯狂的游戏”

作为国内现象级的语言类网络综艺节目,同时也是爱奇艺语言类综艺的标杆之作,《奇葩说》已经走到第六季,为行业和市场语言类综艺IP的创新发展提供借鉴参考。

10月31日,20:00,《奇葩说6》正式开播,每周四、六晚8点更新。官宣消息称:本季节目由马东担任主持人,蔡康永、薛兆丰、李诞、罗振宇担任导师,在保留“辩论”基本形式的前提下,围绕节目辩手、辩题、赛制等多维度进行全面升级,由四大导师亲自带队比拼,集结56位新老奇葩实力“开杠”,呈现“新奇葩、新辩题、新表达”的全新阵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辩论新体验。

在节目播出期间,爱奇艺极速版APP除了呈现《奇葩说6》节目正片,与选手一起开启思辨狂潮之外,也为大家带来@詹青云、@傅首尔、@岳岳、@程璐、@大王、@颜如晶、@邱晨、@徐真真等40位参赛选手的独家vlog,在正片之外,记录“新老奇葩”在赛前赛后的真实状态,呈现不同于录制现场的幕后故事。

同时,爱奇艺极速版还将通过上线内容超丰富的奇葩说频道、征集为选手打call 短视频、爱奇艺号创作者对艺人、选手优质专访内容输出、选手复活投票页面落地、爱奇艺号创作者自制奇葩说相关PGC短视频内容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呈现《奇葩说6》的精彩内容。

背靠爱奇艺海量、优质的影视综资源资源,爱奇艺极速版APP在“长短视频”融合方向的探索更加深入。在产品版本迭代上,爱奇艺极速版也在不断进行功能优化,改善用户体验。在日前更新的版本中,新增小视频拍摄功能,打开爱奇艺极速版APP,点击右上角“+”即可拍摄或上传小视频,分享生活美好时刻。同时,直播频道也已上线,颜值主播可在线与用户互动。用户还可以通过弹幕,在看剧看综艺视频内容时,一起在线狂欢。

未来,爱奇艺极速版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短视频内容,打造“长短视频”一站式消费的体验,更多精彩功能和独家短视频内容也欢迎大家来解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