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十六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生物医药峰会

2019-11-02 12:51

2019年11月2日,由复旦大学校友会、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会主办,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四川省复旦大学校友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生物医药峰会”,在成都温江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主办方代表大会主席复旦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以及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李亦、温江区副区长路红星,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贺福初、美国科学院院士杨薇、大会执行主席四川百利药业董事长、SystImmune CEO朱义校友以及复旦大学生科院副院长卢大儒、秘书长复旦大学生科院党委书记陈浩明、吴琳、余国良、陈力等,以及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复旦校友和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们。

会议伊始,精美的沙画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复旦的校园风景,打开了大家尘封的记忆,引领大家一起重温那段历久弥新的复旦岁月。随后,由朱义校友主持生物医药峰会的进行,并由复旦大学校领导金力副校长进行致辞。

金力副校长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成都市人民政府和温江区人民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社会各界朋友们和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这是生物医药产学研校友的跨界、跨届大聚会,期待通过深度交流,促进校友们的合作。

接下来,成都市温江区委副书记李亦进行了重要的讲话,相关领导解读了温江区生物医药产业政策,阐述了支持引进的项目,支持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持高成长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支持高层次领创等支持政策。

借此盛会,在校友们共同努力下,成立了一个复旦校友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旨在对生物医药领域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为国内外同行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为正在从事基础科研的复旦校友、为正在创业和有产业化需求的复旦校友提供充分的产业政策与企业投融资机会!

随后,包括金力院士和贺福初院士等多位资深校友,带来了精准医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全球前沿。与会代表积极围绕大会主题,广泛交流新成果、新经验、新体会。

预祝首届生物医药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