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家展探营体验 | 预备,茄子!和祖国来一张自拍合影吧

2019-11-04 09:26 新民晚报

来源标题:国家展探营体验 | 预备,茄子!和祖国来一张自拍合影吧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进博会国家展中国馆,自然也少不了这一举国同庆的大喜事。如何在中国馆为祖国庆祝?来一张和祖国的同框自拍吧,背景和衣装都可以随意挑选哦,甚至搞一把小小的穿越也是可以的。

来源: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刘歆 摄

“我与新中国”,是中国馆众多互动体验环节中的另一大亮点。观众只需坐在照相机前,拍下自己的头像,然后就能完成一张有着独特纪念意义的自拍,并且上传到展馆中的巨幕显示屏上,分享自己与祖国的自拍合照。

值得一提的是,合照中的衣装、背景都是可以自由选择的。完全可以换上一套帅气的军装,或是民族服饰,背景则是中国一些著名场景,比如说像北京鸟巢、天安门广场建国70周年大庆现场、广阔的华北平原、或者是进博会的现场。就连历史上的一些著名场景,也能够穿越一把身处其中,具体是什么,记者没有研究出来,因为目前设备还在调试中,但谜底很快就能揭晓。

中国馆馆长吴政平表示,把自拍相和这些祖国比较激动人心的时刻够融合在一起,就是为我们的新中国点赞。如此煞费苦心打造一个不一般的中国馆,力争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开放进取的良好的国家形象,以及中国人民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