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再也不用陪奶奶去超市排长队啦,京东11.11现在 12.9元就能买到10斤面!

2019-11-04 02: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再也不用陪奶奶去超市排长队啦,京东11.11现在 12.9元就能买到10斤面!

这11.11电商狂欢节可是有年头了,很多人苦苦守候了一年,就指望着这一天团一票大的呢!可是商家们也太皮了,这玩法竟然一年比一年复杂,高难度的优惠算法让大家望而却步,别慌,今年的京东没有套路,只有超级百亿补贴!

这活动呢很直白,至于值不值,这事我说的不算,得靠价格说话。不废话,直接挑一些爆款大家自行对比就知道了。

每天长在手上的机器,可不得挑个称心的

手机现在已经成了你、我身体的一部分,这话你可别不信,也先别着急否认,听我给你缕缕,以前,人出门只需要带上钱就行了,现在不带手机你还敢出门?毕竟买东西能用到手机,坐车能用到手机,找不到路了还能用到手机,可谓一机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愁!要我说手机可真是这个世界最伟大的发明,这么重要的东西买的时候可不得好好挑挑。

11月5日当天京东原价2699元的小米 Redmi K20Pro 4(8GB+256GB)券后补贴价仅需2399元;原价2799元的一加7(8GB+256GB)券后补贴价仅需2499元;原价4299元的一加7 Pro(8GB+256GB)券后补贴价仅需3899元;原价4098元的vivo iQOO Pro(12 GB +128 GB)券后补贴价仅需3798元!

有了这些好吃的,给个男朋友都不换

人活着,最大的乐趣可不就是吃么,男朋友什么的都可以将就,但是在吃的方面绝对不能。即便在家里,也不能对付,食材必须精心挑选。

11月5日,京东百亿补贴专场,原价76元的十月稻田长粒香大米券后补贴价仅需59.4元;原价22.9元的福临门麦芯通用小麦粉券后补贴价仅需12.9元;原价50元的美加佳加拿大熟冻北极甜虾券后补贴价仅需19.9元;原价25.9元的果迎鲜广西皇帝柑券后补贴价仅需9.9元。趁着便宜可以多囤一点回家啦!

家中常备药得来点,不求用的着只求备着安心

除了卫生纸、洗衣粉这种高消耗品家中需要常备以外,药品这种东西家中也应该适当准备点,不是盼着生病,只是备着安心!11月5日,原价14.8元的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券后补贴价仅需8.9元;原价19元的999感冒灵颗粒券后补贴价仅需8.9元;原价19.9元的珍视明四味珍层冰硼滴眼液券后仅要9.9元!

价格对比现在就在这明晃晃的摆在呢,你说值不值!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1日活动期间,百亿补贴会场每日发放限量商品及补贴优惠券,下载京东APP登录后搜索“百亿补贴”或进入京东秒杀频道,即可参与百亿补贴活动,优惠券先到先得。补贴券后价为使用补贴优惠券后的商品价格哦!优惠券数量有限。价格对比很明显了,强烈建议提前加入购物车,要不到时候抢不到喊破喉咙也没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