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HEY YOGURT有桃酸奶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中国行品牌规划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2019-11-04 07: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HEY YOGURT有桃酸奶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中国行品牌规划仪式活动圆满落幕

10月3日在广州,HEY YOGURT有桃酸奶举办了全球品牌发布会暨中国行品牌规划仪式活动。此次发布会有幸邀请了众多媒体共同出席,一同见证HEY YOGURT品牌规划与产品的全新升级。

这次HEY YOGURT有桃酸奶举办的2019全球品牌发布会完满地落下了帷幕。发布会上澳大利亚WK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Bill与HEY YOGURT有桃酸奶中国事业部的品牌总监Jon Lim签署了品牌合作,达成了更具深度的合作事项。

云图片

整个流程下来,即是一场氛围轻松、娱乐而自信展望手摇酸奶未来的品牌发布会,更是一场HEY YOGURT有桃酸奶突破业态限制,展示自我的品牌秀。

此次发布会,HEY YOGURT有桃酸奶可谓是全面敲响了其品牌第一季度新“战役”的冲锋号角——“一体三面”在澳大利亚WK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Bill见证下正式启动!由澳大利亚总部——澳大利亚WK控股有限公司创建的三大部门,分别是新加坡事业部——Hey Yogurt Pte Lte、中国事业部——有桃(广州)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直营店事业部——有桃(广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据Bill介绍,中国事业部的成立主要负责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品牌运营,中国直营店事业部与新加坡事业部顾名思义,双方分别负责中国与新加坡直营店的创建与管理。

而“一体三面”品牌策略,受到了业界人士与创业投资者的肯定。至于一体三面品牌策略的含义,即HEY YOGURT有桃酸奶以澳大利亚总部为主导,三大事业部为辅助,在亚洲进行“以点带面”的深度品牌策略,通过新加坡与中国广州首店的效应突破品牌的业态限制,实现品牌的飞跃!

HEY YOGURT有桃酸奶,手摇酸奶的领军者

HEY YOGURT有桃酸奶这个品牌一直宣传快乐健康分享的理念,创新性的将澳洲黄桃,红酒与酸奶相结合,打造出具有天然益生菌,养颜塑身的两种“新型”健康酸奶。两种酸奶分别是以澳洲为基底的“黄桃酸奶”,顶级红酒为基底的“红酒酸奶”。

一个品牌,两大系列,开创市面上最为独特的手摇酸奶!

“有了好产品、好场景,就需要有足够的门店,才能触达消费者。”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店面形象设计的十分高级,不同于其他门店的风格。走进HEY YOGURT有桃酸奶,外墙是全白色的,有着显眼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字样,店内的天花板很高,为了充分利用其灯光效果,还有大面积的绿墙,精致桌椅增加室内的舒适感觉。

无论是观感上还是在体验上,都会有“惊艳、时尚、放松”的参观体验,还会有拍照安利,炫耀一番的冲动!这样暗合时尚潮流的门店设计思路,正是HEY YOGURT有桃酸奶所追求的效果。

云图片

不论是“一体三面”的品牌策略,亦或者HEY YOGURT有桃酸奶产品的相继亮相,这次发布会所展现的仍是冰山一角。

据WK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Bill透露,后续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品牌势能将迎来爆发!从抖音着手,构建起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红书以及新闻媒体等多渠道品牌曝光体系,并配合月底新加坡店与广州店的开业活动,以强势的品牌曝光打响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知名度!

最后,通过品牌合作的形式签约、铺开品牌门店,三大事业部发力、全面开花,实现“一体三面”的第一阶段谋划!未来HEY YOGURT有桃酸奶将进驻更多城市,更多国家,以门店塑造平台,努力成为世界级的酸奶品牌!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