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揭晓 掌门教育荣获“最佳创新教育机构奖”

2019-11-05 02: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揭晓 掌门教育荣获“最佳创新教育机构奖”

10月31日,由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盛大开幕。被行业誉为“全球新经济行业风向标”的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颁奖盛典也在会上隆重举行,该奖项主要面向新经济领域,评选行业最强中坚力量,掌门教育凭借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发展前景等优势,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教育机构”奖项,成为新教育行业领军企业与新锐企业的代表。

新经济行业“奥斯卡”奖出炉 掌门教育备受认可

卓越成就奖自举办以来,一直鼓励企业以市场需求为自身发展、产品开发为导向,提升企业及产品市场竞争力,以此推动新经济行业健康发展,获得了业内各方积极参与与高度认可,也是业内技术、成绩最高标准的证明,被称为新经济行业的“奥斯卡”。

此次全球卓越成就奖面向新经济行业,挖掘数字时代新生创新力与潜在推动力,一同展望数字经济未来,参选的主要对象也都是5G应用、智能终端、智慧城市、新教育等新经济行业的佼佼者。据悉,共有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以及行业专家和覆盖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每个奖项都是经网民投票、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公平公正权威评选出来的。

回顾往届评选,科大讯飞、蚂蚁金服、抖音等各行业领头羊都曾是卓越成就奖的得主。此次掌门教育接棒“2019全球卓越奖”,也是对其探索科技深度融合教育,创变教育场景,以及深耕在线1对1全科辅导领域的优异成绩的认可。

从新生探索者到行业中坚力量 掌门书写在线教育新篇章

2014年转型在线教育以来,掌门教育一直秉承“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使命与愿景,短短五年的时间,已经从在线教育的新生探索者,成长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坚定。从K12在线一对一辅导,到面向低龄儿童的在线数理思维、陪练业务,掌门教育打造了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在线平台,已经为全国600多个省市县的2600万注册用户带去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乘科技东风腾飞的掌门教育,在探索技术赋能教育上向来不遗余力,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K12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教育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清晰,成为在线教育领域的一个标杆。在资本寒冬期,掌门教育依然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3.5亿美元的E-1轮融资,创下K12全科辅导赛道的融资记录。

基于“AIinALL”的理念,掌门教育将智能化技术与在线一对一教育模式进行深度融合,“ABC概念”(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贯穿在线教育“诊、学、教”的整个学习链中。以海量数据、深度学习算法和大型GPU集群作为基础,掌门教育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推动教育最终走向高效。

掌门教育智能化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落地,不仅服务于广大学员,还积极应用在公益活动中,惠及全国更多地区。其中掌门“灯塔计划”已开启超过10项大型教育公益扶贫活动,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22所贫困小学,受益学生超过2万人;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掌门“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将优质师训力量传递到偏远地区,预计将覆盖宁夏16所学校、惠及千名乡村教师。通过一系列在线支教活动,掌门教育让智能化、信息化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更多地方,依托互联网技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此次,掌门教育获奖是对其过去成绩的嘉奖,也是对其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期待。教育不同于其他行业,与个人未来、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休戚相关,在线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缩减教育鸿沟、促进教育公平方面被寄予了极大期待。掌门教育是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头羊,也将继续秉承企业使命、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创变教育模式,共同推动我国新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