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佳莱科技:在世界打榜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19-11-05 08: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佳莱科技:在世界打榜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伴随着工业革命开展,经济的迅速发展使得一批批现代企业如与雨后春笋般的发展起来,作为一个组织形式,其汇集了企业的价值观、行为准则、历史文化和物质产品。市场经济下的企业竞争压力的增大,使得企业越来越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其不仅仅构成了企业的外在躯干,更是企业的内在灵魂,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传播优秀中华文化,传承健康生活方式”的使命,并在实践过程中,经过不断的沉淀,形成了自己的文化——仁爱文化。并且其由表及里贯穿了佳莱的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精神文化,成了佳莱科技的“魂”。

正所谓厚德载物,佳莱的文化汲取了孔孟文化的精华,其产品本着仁爱的观念,致力于推广智慧养生的产品,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企业内部的组织结构,也遵循着由上而下,爱己及人的“伞”式辐射结构。而其社会实践,也充分体现了的“仁爱”的观念,比如近些年佳莱科技一直致力于开展的爱老敬老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慈善捐助的活动,无不都体现着佳莱科技的“仁爱”理念。

佳莱科技不仅推崇自身企业文化,同时,佳莱科技还积极的推崇传统文化,助力中国的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自佳莱科技成立至今,累计引发了10万多本《弟子规》,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进行推广。除此之外,佳莱科技还再国外捐建华文学校,供国外学子学习,以进行文化交流,传播传统文化,帮助中国传统文化在国外生根发芽。

而佳莱自身,也不仅仅狭隘于自身现有的企业文化,也与时俱进不断的学习、充实企业自身文化。其一个重要的传统就是,在重大活动期间进行《弟子规》相关的学习及表演,不仅净化自身,使得在企业的发展中保持初心,而且有助于传统文化的延续与传承。

佳莱的仁爱理念,不仅仅提升了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还增强了企业的内部凝聚力,让佳莱企业迅速发展,并且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如今的佳莱,内部有熔融着仁爱的企业氛围,外部有仁爱为本的企业产品,这样的企业文化不仅仅是一种凝聚力,更是一种激励。

对于市场经济下的千千万万的企业而言,拥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就是拥有灵魂,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则是企业的使命,佳莱科技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融与企业文化之中,不仅有利于展现企业形象,树立企业品牌,更有利于树立民族企业的榜样,帮助国家在世界打榜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作者:李嘉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