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互联网+与住宅相结合 宝家乡墅携手京东发布第三代A1新品乡村住宅

2019-11-06 03:58 千龙网

11月5日,宝家乡墅携手京东发布第三代A1新品乡村住宅,该新品四种宅基地皆适用,两层楼三层楼版式可任选,还具备老人关怀系统等,充分满足了国人的高品质住宅需求。

在新品发布会上,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负责人汪延领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目前中国宅基地已达1300亿平方米,回乡建房需求基数庞大,乡村别墅市场将是京东明年准备重点发力的市场。我们将充分整合京东在高品质消费者、供应链、物流、大数据领域的优势,携手更多像宝家乡墅这样的优秀品牌,深入更广大地域的乡村提供服务。”

除了发布新品外,针对乡村住宅建设行业乱象,宝家还协同京东、宝信云建筑设计院、西门子、飞利浦等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站在消费者视角全面直击乡村住宅建设痛点,由宝家加以完善并给出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提升乡村住宅建设水准提供了坚实基础。

四种宅基地适用,两层楼三层楼版式任选

会上,宝家团队对A1 第三代乡村住宅产品进行详细阐述。据了解,全新A1 2020款首次支持欧式、海派两种风格选择,同时适用120㎡、130㎡、140㎡和150㎡四种宅基地,以120㎡占地为标准,延伸出24种可选方案,可满足不同业主的实际需要,对于占地稍大的业主,此款产品也不会浪费用地。本次发布的A1 2020款,历经300多次升级改造,通过整合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最终打造出这款搭载安全用电、防水防潮、照明控制、灯光环境四大系统的乡村住宅。除此之外,A1 2020款还具备老人关怀系统,譬如,360°智能安防系统、防滑地板、防摔扶手、可折叠沐浴凳等,每一处都彰显出宝家对老人的关爱之情。

独具特色,首创“像选汽车一样选别墅”建房新模式

两年前,宝家诞生于甲级建筑设计院,专业深耕乡村自建房,利用甲级院的实力设计研发乡村住宅,为了保障落地效果,决定只提供整体交付。近两年来,宝家已研发二十余款标准化的别墅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客户只需在京东平台上一键下单,半年左右便可精装交付,全程无需担心造价无底洞,全程无需参与设计,全程无需到工地,交付后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入住,而且售后均由宝家负责。这种以确定的价格、省心的服务、对结果负责,让业主可以像选汽车一样选别墅的建房新模式引起京东的关注,双方一拍即合,未来还将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宝家乡墅总经理唐雯娟表示:“一年多以来,宝家与京东紧密合作,京东的优质客群与宝家目标用户具有高度匹配性,宝家整体精装修所需建材均与京东自营供应链合作,通过京东自营到家深入乡村千家万户。目前我们可以做到下单后6个月完成房屋交付,拎包入住,京东为宝家客户提供的专属一对一VIP服务和资金安全保障,也为我们获得客户信赖提供重要支持。”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