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少女敢”业务升级,新官网即将上线!

2019-11-06 15:28

新版“少女敢”官网将正式上线!新版官网内容更加丰富,页面更加简明,导航更加便捷。广大新老用户将能够更加省时、更加高效地了解我们的公司和产品、获取我们的建议和服务!

作为一家整合营销服务商,“少女敢”公司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品牌构建和品牌输出的相关服务,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络推广解决方案。

我们的团队由网络营销这个行业的精英组成,他们有的人是网络营销专业出身,有的人拥有多年营销推广经验,毫无疑问,在这个行业,他们都有非同寻常的竞争力、能经得起考验的业务能力。

我们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包括:新闻营销、论坛营销、问答营销、百科营销、报纸软文营销、微博营销、微信营销、视频营销、媒体邀约、活动策划、全球推广、效果广告等一站式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可以为全国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专员顾问,进行一对一的网络推广咨询服务,免费量身定制一站式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如果你还在为如何推广自己的企业而苦恼不堪,如果你还在为选择哪一家营销公司而徘徊不决,那么,“少女敢”公司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少女敢”公司上述的十数种营销手段可以随时供君调遣!

要是你更青睐纸媒,我们将通过报纸软文帮你营销;要是你更青睐网媒,我们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帮你营销;要是你更青睐效果广告,我们将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贵公司的效果广告。

凭借这些营销手段,我们有信心帮你消除你的烦恼,也有信心帮你实现你的愿望、为你的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增添一份助力。

如果你是老用户,那么,祝贺你!祝贺你当时的眼光没有问题!在过去,你们给了我们一份信任、一份鼓励;现在,我们将回报给你们一份更加优质的服务!

将和新官网一起上线的,还有我们的服务升级!经过这次服务升级,用户和我们公司的沟通将更加方便,更加高效,而这也意味着用户的时间成本将进一步减少。

还有一周,新的官网就要上线了,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