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北农业今年已引资超600亿元

2019-11-08 06: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河北农业今年已引资超600亿元

11月1日,以“科技、绿色、品牌、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启幕。本届交易会吸引了一大批世界五百强和国内知名企业。“如今的河北正成为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热土。今年全省农业领域招商引资额已超过600亿元。”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利民说。

今年的农交会突出品牌农业、贸易洽谈和招商引资三项重点,设置了特优农产品电商平台展、京津冀果品争霸赛暨获奖产品展、气象服务现代农业展、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展等15项贸易展览;环渤海奶业发展论坛、首届国际(廊坊)食用菌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等4项高端论坛;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农业项目签约、各市和省有关部门的自办活动等6项活动。

在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上,智慧小镇、商品猪生产、田园综合体建设、有机蔬菜种植销售、农副产品深加工等27个项目集中签约,合作金额达206.1亿元。

河北是农业大省,具有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和深厚的农耕文化,已先后培育出内丘富岗苹果、怀来葡萄、晋州鸭梨、迁西板栗、涉县核桃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记者 韩梅 通讯员 吴源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