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热卖中,北京消费力稳居榜首:消费额、订单量排行全国首位

2019-11-10 15:39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热卖中,北京消费力稳居榜首:消费额、订单量排行全国首位

根据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数据显示,北京消费势头保持强劲趋势,消费额、订单量排行全国首位。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唯品会此次11.11大促二次补货,特卖狂欢将持续至11月14日9点59分,以“无套路,真便宜”为主题,免除凑满减、计算优惠券等复杂购物过程,直接呈现折扣低价,让消费者轻松买到“好货、好价、好品牌”。

消费力稳居全国首位,北京人钟爱滑雪

北京的消费力稳居全国城市的榜首位置,消费额、订单量均排行全国第一。数据显示,北京人购买数量TOP5的品类分别为:女靴、休闲裤、羽绒服、面膜、连衣裙。

北京妹子对自己呵护备至,人均销售额达全国首位,服饰穿戴品类中消费单价最高的单品分别是:皮草、羽绒服和皮衣。不仅如此,北京妹子对另一半在相当暖心,数据显示,北京妹子热衷为另一半购买美妆护肤产品,人均消费额最高的美妆护肤品类分别是男士眼部精华、男士香水套装。

数据显示,北京人钟爱户外体育运动,尤其是滑雪,滑雪服、护目镜、滑板的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80%。与此同时,爱运动的北京人也爱养生,养生壶的销量同比增长97%,对进口钙片的消费增长高达203.11%,足浴盆/桶的销量增长176%。

应季冬装表现突出 专业体用服饰需求旺盛

根据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数据显示,服饰穿戴核心品类商品的销售遥遥领先。羽绒服、大衣、女靴等应季冬装表现突出,增长均接近100%。同时又由于是暖冬,衬衣、针织衫、连衣裙等品类的销售数据同样亮眼。面对暖冬,大家机智地选择全都买!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正在大势崛起,运动类服饰、用品的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唯品会体用类销售Top3分别是运动跑鞋、运动卫衣、运动套装。女子专业运动紧身裤、女童运动裤增长达12倍,男子运动鞋、男子球服增长超10倍……与此同时,户外运动潮流来袭,滑雪服、登山鞋等专业体用服饰的销量增幅明显,而且大有专业化趋势,户外专业设备整体增长近200%。同时,还有“反季运动潮”,泳衣、泳帽等游泳装备销量同比增长近151.06%,大家爱运动、爱健康的热情连温度都无法抵挡。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