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南昌以硬招优化营商环境

2019-11-13 17:04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南昌以硬招优化营商环境

最近,江西兆驰光电有限公司遇到一件麻烦事。兆驰光电二期计划投产,但原有的电力条件只够配套100条生产线。正当企业发愁时,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投入5000万元,专门为兆驰打造了一条双回路的电力供应专线,足够企业配套1000条生产线。

“感谢政府的优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今年我们的销售额预计将超过20亿元。”江西兆驰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庆说。

良好的营商环境既是发展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江西南昌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从严抓整改,“六多合一”集成审批、企业事中事后监管等领域取得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截至目前,南昌共取消和调整市本级行政权力事项687项,市本级行政许可事项由原来的284项精简至目前的195项,精减31%。

“只有拿出实招硬招,动真碰硬抓、上下联动改,一个一个问题地解决,才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表示。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作者:赖永峰 刘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