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陕西宁陕“一个人的剧场”展示“别样”精彩

2019-11-15 00: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陕西宁陕“一个人的剧场”展示“别样”精彩

中新网西安11月14日电 (杨宁 党欣春)陕西宁陕县“一个人的剧场”活动13日下午在张守学家拉开序幕。该县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们上门,给张守学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65岁的张守学居住在城关镇朱家咀村,儿女都在外打工。老两口深居简出,很难有机会出门观看文化演出。为此,当地组织了“一个人的剧场”文艺演出队上门送演出。志愿者来到张守学家,把堂屋收拾一下当舞台。现场为张守学夫妇带来了他们爱看的歌舞表演。歌曲、舞蹈等节目乐得两个老人一直合不拢嘴。

张守学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家里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平时难得见到几个人,更没想到你们能到家里来给我们演节目,太感谢了。”

据介绍,宁陕县为全面实施“精准扶志扶智”工作,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行动不便的长者等人,感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创新推出了“一个人的剧场”文化惠民活动,把舞台“搬”到群众家中,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观看到喜欢的文艺节目。

文艺演出队的郭凯说,“一个人的剧场”不仅是简单的文化节目演出,更是爱与温暖的传播,从今年初开始已演出40场。(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