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熊U租入选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单

2019-11-15 15:46

创业黑马集团主办的 “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于2019年11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大会公布了“2019 年度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企业榜单,小熊U租成为22家企业服务领域入榜企业之一,其创始人、CEO胡祚雄代表入榜企业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

《黑马TOP100》榜单由创业黑马在2016年发起,旨在挖掘中国最具活力,代表未来的创新企业,把他们推向主流舞台。往届榜单曾挖掘过拼多多、云从科技等诸多如今已成为行业巨头的企业。本届榜单以“新一亿中流”为主题,评选历时一个月,专业评委会包括了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梅花资本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深创投总经理刘纲、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等创业投资领域资深投资人。“新一亿中流”企业必须具备“营收过亿,利润千万”的条件,创业黑马总结“新一亿中流”入榜企业的三个特质:第一、从产业中来,以实业为根基,用新模式、新技术来进行产业创新;第二、健康持续营收,不以炒作估值为目的,为用户提供实际价值;第三、运用AI、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和实体产业结合。

小熊U租是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提供IT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包括IT办公设备租赁,IT技术服务,IT设备回收,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服务。从去年5月份开始,小熊U租一年内完成了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了京东集团、达晨创投、东方富海、前海长城等投资机构,也获得了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财政部旗下国家新兴产业基金、深圳市引导基金以及深圳福田区引导基金等支政府基金的注资。小熊U租在资本市场的亮眼表现获得了媒体和业界的关注。

小熊U租通过优秀的资产获取能力和整备能力,实现了连续15年的盈利,并在去年以三年624%的营收增速获得了德勤2018年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的第六名。据悉其2019年的营收将超过6亿元,在重资产、重运营的租赁行业中达到较高的盈利表现。

凭借在IT办公设备运营领域的深耕服务、出色的盈利能力及融资潜力,小熊U租此次入选《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单,并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小熊U租创始人&CEO 胡祚雄)

胡祚雄在会上作为“新一亿中流”企业代表进行分享,认为一亿中流所描述的企业应该是中国企业的中坚力量,是正在蓄势待发的高成长企业,同时也正在面临发展突破的关键时刻。在面对资本市场趋冷、融资难的困境,以及经营成本上升的压力,企业应牢牢抓住效率的命脉。在产业互联网背景下,IT终端的重要性被拉到前所未有的高度,IT终端也和技术一样,不断快速迭代。为了赋能企业的效率提升,小熊U租从IT设备场景,为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投入大、效率低下、资产管理难、技术运维响应慢的痛点。目前,小熊U租已经为3万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