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冶宝钢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秋冬综合招聘会

2019-11-15 15:38 消费日报网

11月初开始,为进一步做好行车管用养修的专业人才储备工作,中冶宝钢工业公司相继挖掘高校资源开展专业技术等关键岗位招聘。截止到11月19日,先后组织参加了安徽、南通、在沪高校等秋冬季综合招聘会。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社会形象,此阶段招聘会也得到相关院校的大力支持。

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招聘小组主要针对该校学生的持证情况以及专业方向,如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等机电大类的学生,推出了专业技术工种岗位,现场吸引了多名专业对口的2020届毕业生参加,更是收获了不少来自其他专业,其他高校的学生简历和学校推荐信。招聘小组成员为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简介、招聘所需岗位、薪酬福利以及培养发展目标,也给前来应聘的学生展示了公司员工的现场工作生活环境和公司的文化生活。经过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人。

此次赴各学校的招聘小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内容丰富新颖,对公司在制定人才发展战略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有很多启发。下一步,中冶宝钢工业公司招聘小组将继续挖掘大学生资源优势,加强跟踪校企合作,为公司继续招贤纳才,不断丰富梯队,完善岗位结构,为公司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中冶宝钢 陶玮)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