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沈跃跃:讲好妇女奋斗故事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19-11-16 03: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沈跃跃:讲好妇女奋斗故事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妇女》创刊80周年主题活动暨封面人物故事汇”15日在北京举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沈跃跃表示,希望《中国妇女》杂志等党的妇女工作舆论阵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中国妇女奋斗新时代的故事,更好地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重要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妇联舆论阵地新时代答卷。

据了解,《中国妇女》杂志迄今出版近千期,曾报道过的苗晓红、李素丽、邓亚萍、唐立梅、余留芬、赵鸿飞等优秀女性代表与现场读者分享了不忘初心、追梦建功,与祖国同命运共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