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驾校一点通荣登“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单

2019-11-16 18:05 消费日报网

11月22日,由产业加速服务平台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二届创业家年会暨产业加速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单 正式发布。驾校一点通以深耕驾培产业,在自身快速发展同时赋能产业价值,荣登“2019黑马TOP100新一亿中流”榜单 ,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肯定。

1574413009325080180.jpg

此次评选由创业黑马联合34家一线投资机构发起,秉承客观性和权威性,通过征集报名、评审初筛、在线公示和公众投票、评委终审等过程,旨在挖掘出更多具有未来高成长价值的创新企业。

驾校一点通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榜单,正是基于其扎根深耕驾培行业,并持续追求创新的自我驱动力。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驾考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驾考服务,以互联网、信息化优势打造驾培服务新生态。为更好地服务用户,实现线上、线下场景全覆盖,驾校一点通持续扩展产品布局,目前形成以移动客户端、电脑客户端、网页版等多端组成的产品与服务矩阵,为用户提供涵盖学车在线咨询、驾校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模拟考试等驾考学习、驾培信息服务,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驾照。

驾校一点通扎根国内驾培市场多年,始终坚持探索与实践驾培创新服务模式,围绕用户,“内外兼修”打磨好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帮助学车用户轻松驾考;并通过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平台作用,以新技术、新思维、新方式积极为驾培行业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驾校一点通的发展策略在产业互联网崛起趋势下也在逐步进阶,深耕领域,融入行业,深度服务 。驾校一点通以互联网平台为基础,以学车用户为起点和中心,连接驾校及教练,通过提供内容、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功能化服务,多维度践行产品创新理念,切实满足多场景下学车用户需求;不仅如此,驾校一点通深入挖掘和释放平台潜能,进一步拓展服务链条,将服务延伸至汽车领域,在打造优质用户体验同时,增强用户使用粘性,提升自身多元化服务能力,以多元化服务模式增添驾培产业新活力。

紧随互联网发展浪潮,驾校一点通立足基础资源竞争优势,未来将继续广泛连接驾培行业上、下游资源和需求,打造学车互联网生态圈;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助推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构建多元化的行业“新闭环”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