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消防员高铁上偶遇战友母亲,一句话让人泪目……

2019-11-18 18:19

来源标题:消防员高铁上偶遇战友母亲,一句话让人泪目……

近日

“消防员高铁上偶遇战友母亲”

事件引发热议

一位消防员的母亲在工作期间遇到了乘坐高铁的消防队员随后在攀谈中了解到这位母亲的儿子恰巧是该消防员的队友

 

看到儿子的战友就像看到自己儿子一样消防员开心地要帮阿姨

打电话给她的儿子

 

阿姨挥着手连忙说

“不打了,不打了,

不打扰儿子了!

说着眼睛就泛起了泪光

网友们看后十分感动

纷纷表示自己也泪目了

“一句不打扰儿子了,说到我们心坎里面”“真是缘分,

这样也能遇到自己儿子的战友”“这是妈妈的爱,

好心酸”

......

 

点击视频看“泪目”瞬间↓↓↓

儿行千里母担忧

其实

母亲不是不想打扰儿子

或许是怕自己一通电话打过去

儿子也会想家

宁愿自己默默思念

也不想儿子工作时分心

消防员出警偶遇妈妈

短暂拥抱令人泪崩

2019年4月21日,上海杨浦消防内江中队出警,驾驶员张朱浩的妈妈正在附近访友。听到消防车警笛特地赶来,为了不打搅儿子工作,她在车外一直等到救援结束。知道他们母子已经很久没见,队友把张朱浩拉下车,才出现了这让人泪崩的拥抱。

据了解,母子两人已经许久没有见过面,当晚妈妈一眼便认出了是儿子所在的消防车,但怕影响儿子出警,只是远远地站在路边,身边朋友对她说“你去嘛”,她也只是摇摇头,依旧站在原地看着儿子。这一迟到许久的拥抱虽然很短,但场景令人动容。

消防战士在景区执勤 

200多天没见的妈妈

和奶奶突然出现

2019年10月2日,在甘肃天水麦积山景区,24岁的森林消防员王浩维在执行国庆景区执勤任务时,妈妈和奶奶突然出现在面前。已经200多天没和家人见面的王浩维因站岗纪律,仍站立笔直,姿势不变,眼泪却瞬间掉了下来。奶奶早已激动得泪流满面,而身边的妈妈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