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装配式建筑代表工程顺利封顶

2019-11-20 01:12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北京装配式建筑代表工程顺利封顶

近日,北京远洋瀛海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封顶。在封顶仪式上,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关跃建在致辞中表示,中建一局一直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建筑企业集团,塑造中国品质,践行时代先锋。作为中国工程建设领域首家荣获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的企业,中建一局用“工匠精神”为“中国工程品质”代言。远洋瀛海项目的顺利封顶,是我们与业主携手同心,共同努力的友好见证,是我们通力合作打造的房建领域的又一佳作。

项目经理林志松表示,主体结构封顶得益于业主单位的有力领导,得益于监理单位的大力指导,得益于分包单位的全力配合。同时,他表示一定会带领项目履约管理团队,克服困难,不辱使命,保证项目履约质量安全,保证项目履约节点顺利实现,保证项目如期完成峻工报备。

随着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北京南部片区总经理范宇歌宣布:“远洋瀛海项目1号楼主体结构封顶!”参加封顶仪式的各位领导挥起铁锹,把一铲又一铲装满希望和美好祝愿的泥土融进心里,封存在这座艺术品里,项目顺利封顶。

北京远洋瀛海项目总建筑面积27.7万平米,地下14.4万平米,地上13.3万平米,地上装配式建筑面积12.2平米。工程地上均为装配式结构,包括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和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包含预制外墙、预制内墙、叠合板、预制空调板、预制楼梯、预制柱、预制梁等,预制率达40%,装配率达50%,是北京区域装配式建筑的代表工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