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族、宏山、邦德、百超迪能等激光巨头3月将齐聚天津

2019-11-21 15:06 北方网

第十六届天津工博会重要子展——天津机床展,于2020年3月6-9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立足天津——中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国重工业核心城市,共享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装备、船舶制造等制造业市场空间。天津机床展(IMEX)激光加工展区着眼于中国北方工业市场,以激光加工应用领域人群为主要观众来源,旨在为广大北方地区的激光加工潜在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技术、效率与成本的多样化需求,顺应产业变革潮流。

目前,大族、宏山、邦德、百超迪能、华工、华工森茂特、奔腾、台励福、亚威、大东科技、天田、迅镭、珊达、镭鸣、金坤等激光企业将亮相本届展会。

2020年,天津工博会启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全馆,目前激光加工展区展位预定火爆,企业参展面积增长趋势明显。2020年第十六届天津工博—机床展期待您的加入!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功率激光切割装备、激光焊接装备、3D打印装备、激光器、数控系统与功能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是全自动化激光切割与焊接成套设备供应商,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建设单位,激光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主持单位。

宏山激光拥有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40000平方米,在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智能自动生产线等领域实现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分级管理。专注于为工业4.0和未来工厂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以及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不断探索新技能,与用户寻找新应用场景,开拓新应用领域,帮助企业将智能制造落地实施,让智能制造改变生产,让智能制造变得触手可及。

邦德激光以未来企业视角,坚持品牌的发展战略,重视人才培养、产品创新。从研发、生产、售前、售后全部坚持自有培育,现有千余名员工,目前具有国内激光企业自有专业研发团队一百余人,国内激光企业专业年轻化自有激光投资顾问团队三百余人,国内激光企业快速响应售后服务团队一百余人。

百超迪能以三万多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激光技术人才和激光技术专家队伍,融合国际前沿激光技术,并与德国、美国、英国等世界知名器件厂商紧密合作,研制生产出系列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光学质量独特、性能稳定的激光切割设备,多项技术处于国内先进地位,尤其是金属激光切割技术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方面居金属切割行业先进地位。

环渤海区域的激光产业技术研发实力较强,以北京为代表的市场聚集了大批IT,通信企业,对于激光产品的需求旺盛。较为发达的医疗,机械,仪器仪表等行业,带动了区域的激光产业蓬勃发展。

天津机床展(IMEX)激光加工展区是激光制造企业进行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市场开拓的优选平台,为激光制造企业与航空航天、汽车装备、轨道交通、港口码头、船舶制造等领域的企业搭建一个达成交易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